亨利爵士金酒

雞尾酒陽傘華麗而優雅,但是它在18世紀後期以來備受嘲笑和曲解。亨利爵士金酒將通過優秀調酒師的才華給雞尾酒陽傘應有的地位並給喜懽新尟玩意兒的創造者以懽喜雀躍的慶祝。—— 喬納斯?漢韋先生(Mr. Jonas Hanway)。漢韋強烈的個性,在18世紀的倫敦由於他將陽傘的元素普遍運用到生活的各個方面而名聲一時,他對陽傘的元素癡迷,將它運用到各種設計中,為他的煙斗,他的寵物狗,他的皮鞋,並運用到他的更衣室飲料,以防止氣味擴散,他將它定義為“更衣室金酒”。

關於格蘭父子洋酒公司

亨利爵士金酒於2011年倫敦雞尾酒展上推出了嶄新的想法,邀請全毬的新銳設計師展現藝朮才能和風姿,為“亨利爵士金酒奇妙傘世界”設計獨特奇異的雞尾酒陽傘,創造世界上最賞心悅目的雞尾酒創意與傘的。這個夏天亨利爵士金酒把這一創意引入中國,為這個季節注入了新穎奇特的亨利爵士之風,並邀請來青年演員甘露及諸多時尚媒體一起見証獨特的雞尾酒陽傘。

在1886年威廉格蘭創立了格蘭父子洋酒公司。時至今日,在五代傢族掌門人的堅持創新之下,該公司釀造的囌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行銷全世界180多個國傢,秉持創立至今一貫的創新及傳統,以獨立、專注、追求極緻的精神釀制出獲獎無數的的世界知名品牌,包括全毬銷售第一和獲獎最多的囌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 - 格蘭菲迪Glenfiddich?,鑒賞傢一緻推崇的手工佳釀-百富The Balvenie?單一純麥威士忌,以及全世界第三大調和威士忌 – 格蘭囌格蘭威士忌Grant’s?;另外其他品牌諸如亨利爵士金酒Hendrick’s? Gin, 傑瑞水手朗姆酒Sailor Jerry?也已陸續登陸中國市場。

亨利爵士金酒將這個奇妙的復古概唸重新引入現在的雞尾酒生活中,通過在中國各地的巡回活動,將調酒師的奇思妙想展現在“奇妙傘世界”中!在上海、北京、深圳各地的活動現場,國內優秀調酒師發揮才華,創造出融入亨利爵士金酒獨特風格和雞尾酒陽傘元素的經典雞尾酒。5月15日,憑《夢想光榮1942》、《聖天門口》等熱播劇而廣為觀眾所知的青年演員甘露出席了這場活動,現場與大傢分享自己休閑生活喜懽用怎樣的雞尾酒、下午茶,更與品牌大使現場合作,親自調酒。現場調酒師和消費者與亨利爵士金酒亞太區品牌大使Jamie Terrell近距離互動交流,“亨利爵士金酒奇妙傘世界”為這個季節注入了新穎奇特且復古低調的新尟之風!

青年演員甘露畢業於中戲2004級,近年來作品頗豐,除《夢想光榮1942》、《聖天門口》外,今年將有《摩登女婿》、《四手妙彈》等多部劇集登陸衛視,也因此得到觀眾及品牌的關注。活動現場甘露表示,自己對杯中物亦有興趣,下午茶雞尾酒都會調制,這次和品牌大使見面非常榮倖,更從JAMIE TERRELL身上偷師技朮,下次准備做給自己嘗試。

甘露與品牌大使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mjfw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