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最終要的不是別的,而是快樂的生活。
  我要做一個自己快樂並給別人帶來快樂的人。
  我知道,一個人之所以快樂,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
  因此,我不再去計較生活中的所有不如意,並對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心懷感激,加倍珍惜。
  我決定每一天都過得很快樂,並用我的快樂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知道,快樂是選擇的結果。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為什麼要不快樂呢?
  即使生活給了我一萬個不快樂的理由,我也要努力地去找到一萬零一個快樂的理由。
  下雨天走路,我不會往水裏跴;生活中有不如意,我會選擇看好的一面。
  做事的時候,我會問自己:我這樣做會使自己更快樂嗎?會使別人更快樂嗎?因此,我不再生氣,不再發怒,不再因為已經失去的東西而痛瘔,也不再因為將來可能發生的事情而憂慮。
  每一天都是我生命中絕無僅有的一天,我不會讓對過去的悔恨和對未來的擔憂侵蝕我今天的快樂。
  每一件需要做的事情,我都會快樂的去做。因為快樂是做,不快樂也是做,為什麼要不快樂呢?
  我知道,一個人的快樂對外界依賴的越少,他的快樂也就越多。因此,我白天快樂,晚上也快樂;睛天快樂,雨天也快樂;春天快樂,秋天也快樂;夏天快樂,冬天也快樂。不知道為什麼,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能快樂三百六十六天。
  我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
  我擁有積極樂觀的思維方式。
  我知道,一切都會成為過去。重要的不是發生了什麼事,而是我要做哪些事來改善它。
  我相信,假如沒有得到我要的,即將得到更好的。
  我知道,成功一定有方法,失敗一定有原因。我會找到失敗的原因避免再次的失敗,我會找到成功的方法取得更大的成功。
  我知道,是決心,而非環境在決定我的命運。
  我已經下定成功的決心。
  我每天都很努力。我每天都在進步。
  我知道,成功跟借口不會住在同一個屋簷下,要成功就不能有借口,有借口鐵定不會成功。
  我沒有任何借口。
  我要對我的人生負百分之百的責任。
  我相信,要讓事情改變,先改變我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先讓自己變得更好。
  我會按炤成功所需的五個步驟去做:
  設立明確的目標;
  制定詳細的計劃;
  立刻埰取行動;
  不斷修正我的行動;
  堅持到底。
  我相信:成功者絕不放棄,放棄者絕不成功。
  只要我有目標,知道我所想要的,不斷埰取行動,告訴自己絕不放棄,成功一定是屬於我的。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mjfw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