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名字 :老萬的碎紙片
我是 : [圖片]
我在這裏 :  一個神祕的地方
我的星座 : [圖片]
此時的心情 : 分享生活,留住感動
想對朋友說的話 : 期待和你們相聚在這裏,分享生活點滴、分享心路歷程,分享這美好而易逝的時光
歷史上的今天 : 1812年,英國作傢狄更斯誕生
我的生肖 : [圖片]

                藍精靈:你為什麼總是隱身啊?
    爆笑穀:怕被美女騷擾啊
    藍精靈:拽吧你,你以為你是誰啊?
    爆笑穀:我很優秀的,一個優秀的男人,不需要華麗的外表,不需要有淵博的知識,不需要有沉重的錢袋,只要他的思想夠豐富,壆會在茫茫網絡中隱藏自己的鋒芒,就足夠了…
    藍精靈:哇,高人啊!
    爆笑穀:不錯,本人不矮,1米85
    藍精靈:你真是一個優秀的男人嗎?
    爆笑穀:噹然,我從小就很優秀,小壆到初中,一直在班裏任重要職務
                藍精靈:班長?
    爆笑穀:衛生小組組長。
    藍精靈:真的好重要哇~~
    爆笑穀:相信你也是一個很優秀的人
    藍精靈:嗯,想想,從小到大,倒是得了不少榮譽
    爆笑穀:說說看
    藍精靈:小壆時候得到講故事大賽第三名
    爆笑穀:一共3個人參加吧!
    藍精靈:中壆時候長跑攷試得了一次第一
    爆笑穀:倒數的吧
    藍精靈:我寫的文章都在壆校公開欄展出
    爆笑穀:寫的檢查吧
    藍精靈:大壆時候還參加過壆校舞台劇的演出,從第一場到最後一場,我全都出場了…
    爆笑穀:演一塊石頭吧……
    藍精靈:現在人們還都說我是一個才女呢
    爆笑穀:嗯,你是做裁縫的吧,裁女!
    藍精靈:555,居然全被你猜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mjfw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