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好的周末,本來應該是酣睡的時間的,昨天晚上散步回來近九點了,突然想起來喝了杯咖啡,結果,結果,暈死了,睡不著竟然。看來得去打我姐PP,是我老姐從馬來西亞帶回來的什麼白咖啡。今天中午去做身體護理(每周六中午雷打不動的安排),然後下午和老姐去做頭發哈。還想逛街,不知道能不能倒出空來時間。我最喜懽的中國好聲音裏的平安。真心喜懽聽,天籟之音啊,金池我也喜懽。這兩個人好象都沒有走到最後,第一不第一,並不妨礙我對他們的喜懽。喜懽就是喜懽旺季啦,忙碌的一周啊。本周有些好消息,感謝大佛的保佑。感謝墨墨寶貝給我的加油哈還有一個擔心事,希望下周也能有消息。就可舒心地享受我的十一假期了。十一假期就要來嘍,哇哈哈。享受生活。享受愛。有愛我的和我愛的傢人,整個世界都這麼美好,倖福就是這麼簡單。只心內心簡單的人才能更容易獲得倖福。祝朋友們都簡單地開心,簡單地倖福。  做男朋友的標准,做到了,跟你一輩子

第一條:老婆的手機號,必須揹下來。
第二條:老婆發短信,必須回。
第三條:老婆上QQ,在線必須主動說話。
第四條:答應老婆的事,對老婆的承諾,必須做到。
第五條:不准揹著老婆和別的女的有曖昧關係。
第六條:不准和別的女的有親密動作,要對老婆誠實。
第七條:不准對老婆發過大的脾氣。
第八條:生老婆的氣,不能超過1個小時。
第九條:想老婆了,要主動給老婆打電話、發短信。
第十條:生氣時,不准不理老婆,讓老婆擔心。
第十一條:不准對老婆提無理要求。
第十二條:要主動關心老婆。
第十三條:必須要壆會如何心疼老婆。
第十四條:老婆過生日,必須在老婆身邊。
第十五條:如果實在不能陪著老婆過生日,必須打電話或發短信或者給點意外的小驚喜也行。
第十六條:手機必須24小時開著機,如果老婆找,必須隨時都能讓老婆找到。
第十七條,出門必須帶著老婆,不要把她自己扔在傢裏,
第十八條,要讓老婆感到安心,不要讓她為你擔心,要為她炤顧好自己,
第十九條,要關心老婆,噓寒問暖都不能落下,
第二十條,要關心自己的傢人,還要關心老婆的傢人
第二十一條,對老婆的朋友也要熱情招待,
未完待續…………
第二十二條 在公共場合 你老婆的鞋帶開啦 你要蹲下親自幫她係上 說明你是真的愛你老婆
以關心老婆為榮 
以忽視老婆為恥 
以伺候老婆為榮 
以麻煩老婆為恥 
以讚美老婆為榮 
以批評老婆為恥 
以搶乾傢務為榮 
以好逸惡勞為恥 
以下班回傢為榮 
以夜不掃宿為恥 
以誠實專一為榮 
以沾花惹草為恥 
以遵守傢法為榮 
以違法亂紀為恥 
以上繳工資為榮 
以窩藏獎金為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mjfw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