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痛�不出�只能忍著直到能�慢慢淡忘




愛和痛不一定要說出來,有一種人總是把自己最強烈的情感埋在心裏最深處,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習慣了他的溫柔,他的好!他不會甜言密語,就連我愛你這三個字也只在特別的時候才會表達。。。。。。。。。。
你說,他不愛你!他也只會默默的無言!
他全心全意的愛著你,你可能不覺得!但是他把他的全部給了你!
每次路過小攤,都會停下來選你愛吃的!
每天都會問你,吃飯了沒?
你身上沒有錢的時候,他總會把自己身上的大部分給了你!
吃東西的時候,他總是把最好的留給你吃!
過馬路的時候總是看著你那個方向,而忽略自己方向的車流!
睡覺的時候,總是習慣的把你摟在懷裏,LV N62663 Multiple 錢包/錢夾/皮夾 黑格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用肩膀擋住你!
他總是默默的記下你想要的每一樣東西!
他真的是把全部給了你,你還說他不愛你!
他默默無言,心卻在滴血!
愛至切,痛至深!不一定要說出來的!
有一種愛,傷在心裏,卻笑在臉上……  
有一種愛,天長地久,卻不再擁有……
雖然我們的愛很短暫,但足以讓我刻骨銘心!
我愛你像大海一樣,表面看來水波輕柔,可有誰能想到,暗藏的洶湧。在無數夜裏,我蜷縮在床角,無聲崩潰的流淚!
噹愛情變成抓不住的水,離開便成為其唯一的表情,離開是一點一點的割捨,疼痛在所難免!一場注定了空虛卻必須繼續的孤單旅行,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賭贏,勝的機率會有多少,不過我早已經輸光全盤,最多也就是痛上加痛,如此想來,也無所謂了.
請你一定要比我倖福!
                    回憶在美,也不過是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mjfw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