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天寒地凍還是悶熱難耐,每晚的十二點,他總是准時起床,趴在電腦面前,給她留言,訴說心中的思唸。
半年前的車禍奪去了他心愛的女友,在那之前,他們每天都會聊到很晚。
而今,發出去的消息如同石沉大海,再沒有了音信,但是他仍舊執著的留言。
直到七月十五號那晚……她的QQ在閃爍! 我的名字 :猜猜我是誰
我是 : [圖片]
我在這裏 :  ,LV M41416 Keepall50 旅行袋 旅行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一個神祕的地方
我的星座 : [圖片]
此時的心情 : 分享生活,留住感動
想對朋友說的話 : 期待和你們相聚在這裏,分享生活點滴、分享心路歷程,分享這美好而易逝的時光
歷史上的今天 : 1867年,波蘭物理壆傢居裏伕人誕生了
我的生肖 : [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mjfw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