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 N60003 Zippy Organizer 拉鏈錢包/皮夾/錢夾 格子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以前感覺很多事都不大放的開,但我現在變了.
年輕...我覺得.
年輕就是嘗試....
年輕就是不斷的摔倒,又站起來..
年輕就是明知道是傻事,還要一頭鉆進去...
年輕就是激情,
我要激情的年輕.感天動地的年輕,我要不斷嘗試的年輕.
至少在老的那天,回憶起的年輕時所做的事,是沒有遺憾的. 我上傳了這些圖片到相冊,以此分享給我的朋友們,一起來記錄美麗繽紛的圖片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mjfw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