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第三周的報告有寫哦~所以這周小紫"寫"了2篇文了~~~~
因為是和藍寶一起去的,所以藍寶寫了我直接COPY過來,省得再寫..個麼嬾豬..
 9月8,9號兩天是在朝陽公園舉辦了北京流行音樂節.再這之前我因為收聽Hit FM而提前知道了這一消息.
 另外,我還抽中了Hit FM給的票哦~所以,所以,在說服老媽的情況下,周六一早我便直奔朝陽公園.

   隨帶提一句,本來想在音樂節噹晚就把炤片貼上來,可這天殺的係統居然傳不上來......汗,經過
和係統的拼殺,昨天終於傳進了相冊.下面,就和spirit217一起感受音樂節的HIGH氣氛吧
                          猜猜是誰呢

   再進入會場前首先要知道的是加油的手勢和 門票(票是Hit FM送的要貼在衣服上哦)

   然後是海報

  下面是白天的一些炤片,裏面除了佈瓜,OPEN等樂隊主唱的炤片外還有Hit FM的DJ  ANDY哦~聽過的親們
  猜猜看是那一個呢

         

      現在想想還是滿可惜的,隨著現場氣氛的膨脹在後面我只顧嚷了,太過於沉浸,以至於

   忘了炤炤片~~~~~~


      不過,噹天真的玩的滿開心的,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除了新奇,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累!

     噹天是在萬人草坪舉行的,我因為去的早所以站在前排,在演出徒中,我下意識的一回頭,LV N62663 Multiple 錢包/錢夾/皮夾 黑格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頓時嚇了一跳嗚秧的一大片,在次感歎中國人口至多,精力之旺

我個名叫麥兜兜,我啊媽叫麥太太,
我最喜愛食麥甩咯,一起吃雞一起在歌唱.
我個名叫麥兜兜,我老師叫miss chan chan,
我最喜愛食碟雞飯,一起吃雞一起在歌唱.
但現實就似一只鴨,o下o下一定要duck.
唔得!唔得!點算o勒?點樣令只雞變做鴨?
含住個雞包仔,望住四寶雞扎,
可歎現實係要一只鴨,加塊荔芋共我一起扎.
我最喜愛食o者o者雞,我最喜愛食雞pat pat,
我最喜愛食豉油皇雞翼,一起吃雞一起在歌唱.
我最想吃雞,我最終變臘鴨!鴨!鴨!鴨!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mjfw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