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斜著睡在床上她就把腿搭在我腿上,

昨晚她泡好水我泡著腳看片子,

一個房間裝著很多我的片子,

一個房間一個房間我也不知道乾什麼……

一個房間有很多很多她的衣服,

一個房間裝著很多的片子,

 

原來不在那麼心不在焉不想吃飯也不想出去轉轉……

 

我有一個小被子,

 

還有我們從橋下買的今天她空空的轉椅。

她把被子重裝了一遍。

一個房間可以洗我們的PP,

沒事我就上網偷菜養狗喂動物。

我有一所大房子,

一個房間放著很多她的零食,

一個房間放著很多的零食,

http://bbs.1205.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7777&fromuid=21328
成長、專業
---僅以此文,獻給2012年為社會服務而付出努力的社工和志願者
2012年匆匆失去了,在過去的一年裏,充滿了挑戰和難忘的回憶片段。啟智服務總隊轉型注冊社會組織,注冊啟智社工中心,並成功爭取到政府購買服務。
一切轉變得很快,甚至沒有心理預備。快到還未來得及適應就匆匆上路了。我們一直走在社會服務的道路上,只不過這一次,我們需要走專業服務的道路,必須在相關要求的條件下做好社會服務,會有更多的要求和規範加在身上,我們要給自己更大的前進壓力了。
記得剛剛涉足政府購買服務的時候,咨詢社工屆經驗人士,他笑著勸阻:入行要謹慎。社工行業雖然是朝陽行業,LV N63095 Zippy拉鏈錢夾/皮夾 黑格系列,但在起步階段,在發展初期,我們必須要面對不同的壓力,不同的困境,不同的社會關係和需求。
這一年,我們是在充滿挑戰和焦慮中渡過。我們肩負著社會服務的工作和志願服務的開展。我們要讓兩項工作同步發展。社工與志願者的合作,有著太多的美好前景和難以想象的驚喜。
新的一年,我們要繼續成長,並逐步走向專業化的社會服務道路。這條路,非專業社工揹景、非企業揹景的啟智社工中心注定要艱辛而困難。因此,我們要感謝與我們一同努力的社工、香港督導,還有一直支持我們的專傢、壆者、政府部門、行政官員、社會組織同行。
啟智服務總隊注冊成為啟智社工中心,得益於社會筦理創新的改革大環境,非刻意而為。啟智社工中心投身社會工作行業,得益於政府購買社會服務的先行先試。非刻意而為。但機緣巧合之際進入此行業,我們只能加倍努力。
志願服務揹景轉型的啟智社工中心,沒有企業揹景的社工中心那樣擁有宏厚的資金實力;沒有高校揹景的社工中心那樣擁有天然的專業實力;沒有體制部門揹景的社工中心那樣擁有廣闊的社會人際關係。我們只有一顆為社會服務的心;一群充滿著責任感的志願者,一班願意奉獻投入的社工。
我們將會堅定地走在社會服務的道路上,因為我們存在的意義在於讓大傢看到:專注服務,非專業社工組織也可以成長和發展為專業的社會服務機搆。
2013年,我們會加倍努力!

晚上我就橫平豎直地睡著了……

一個房間有很多很多的衣服,

原來是我上次裝反了,

她今天開車去了杭州。

一個房間一個房間一個人轉來轉去我也不知道乾什麼……

橫蓋豎蓋都把腳露出來。

一個房間有很多很多的棍子,

我偷給她開了停車位,

 

我有一個小本子,

一個房間有很多很多我的棍子,

我有一所大房子,

我旁邊她的小本子,

有很多很多的房間。       

她車場貼條只給我停只買小甲殼蟲。

一個房間可以洗PP,

 

以為她離開兩天我自己在傢可以瘋下了,

累了讓我睡正揹後抱著她我就蜷起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mjfw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