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轉木馬

天快黑了
我們倆仍未能走出
游樂場
不是因為迷宮
而是迷上了草地中央的
旋轉木馬


坐在木馬上
我來推
木馬雖有點小
但是木馬上的她在笑
雖然天真了一些
但是笑容是那麼的燦爛


她是否知道
在我們周圍的一切生靈
木馬,草地,小湖和積木似的建築
都環繞著我們流連

不久
我們倆人的嘴唇
被吸在一起了
我眼前的人間最美的容顏
在我自己心裏旋轉
此刻的我們
都圍繞著那個吻

夜晚,這柔軟的月光
在旋轉的童話世界裏
艱難地
不給世界一絲間隙
不給雨水和星光
逃逸的間隙

月光和星星
從間隙中透現
籠罩著
無人的旋轉木馬

事過一年
我信了童話
並且無代價地成長了
我的青春
旋轉而來,旋轉著去
就象那一個個旋轉木馬
席卷著自己的生命~~~~~~~~~~~~~


             ,LV M93737 Eugenie錢包/皮夾 33彩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晨緣係雨(早早)

(沒事兒寫著玩的,不代表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mjfw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